20160730

前一晚为彩跑做准备,去了大石借多一台相机,为了防水放粉末,把两台机都用保鲜膜严严包紧。等mac装好软件,能上床睡觉都是2点多了,再来6点半的闹钟,就睡了4个半钟啊...

所谓的彩跑,不过就是和宣传图片相差甚远的商业活动,没有半点让我想拍照的热情(气温倒是够热的),跟之前的维密秀一个德性。

我早该想到的。

好在泼水环节还有不少画面出来。

屏幕也包着保鲜膜,我不能即时看清我拍的什么,对焦准不准,快门够不够。导入电脑后,捕捉的画面大体让人满意。

泼水活动有一些事让我比较介怀。活动的白T很薄,不湿水的情况下都有点透。有不少男性故意把女性推到水池里,或者把水倒在女性的后背——他们可能玩儿嗨了吧,结果当然是白里透红透紫了。这样玩法是失风度的。

一组图修了3个钟,出53张,包括做好预设之后的良好、迅速出图,被师父知道是要被骂死的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JalenGuo | Powered by LOFTER